3D打印网

查看: 213|回复: 0

轻松调平3d打印机底座的提示

[复制链接]

上等兵

Rank: 2

UID
24501
经验
25
3D币
1
元宝
0
主题
1
帖子
1
精华
0
阅读权限
1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11-18
最后登录
2019-11-27
发表于 2019-11-27 16:4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们知道,有时3D打印机平台在您收到时可能不平整,这可能是以下原因:

      1.平台由铝制成,由于加工过程中以及其他原因,平整度可能会略有误差。
      2.由于平台是通过弹簧与底部滑动板连接的,因此在运输过程中由于弹簧的拉动,平台可能会出现轻微变形。
      当出现上述问题时,如果误差值在一定范围内(我们当前允许的误差值:机器打印尺寸小于200mm时为0.2mm,机器打印尺寸大于200mm时为0.3mm),则不会影响打印,我们可以用塞尺进行检查,具体方法如下:
      注意:如果没有塞尺,请尝试使用A4纸代替0.2mm:3张A4纸;0.3毫米:4张A4纸。

      如果有错误,但不超过0.2mm或0.3mm,则以下解决方法如下:
      1.如果平台中间有凹入,将喷嘴移至四个角,使用一张A4纸调平平台,使喷嘴更靠近平台,直到需要用力拉出A4纸为止。  

      2.如果平台中间是凸起的,则将喷嘴移至四个角,使喷嘴距离平台更远,使用A4纸平整,如果仍然需要用力拉出A4纸,请尝试拧紧四个调平螺母,直到A4纸不会碰到喷嘴。

      3.在切片软件的平台依从性类型上选择基础网格,然后在打印模型时会有一个基础,这有助于模型更好地依附于平台,并且不会影响模型。

      4.如果3D打印机随附平台玻璃,并且在热床中间有凹入,则在添加玻璃后可能会导致凹入形状,请尝试在热中间放置一些纸张床上解决这个问题。

      如果完成测量时间隙仍然太大,则在打印时周围的压力会非常紧,并且模型仍不会粘在平台的中间,或者中间会很紧,并且模型也不会粘在平台上。平台周围,请与制造商联系以进行更换。但是,如果没有超出范围,或者不影响正常打印,请首先尝试使用上述方法解决问题,谢谢您的理解。

有奖推广贴子: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嗨!您好:
欢迎来到 3D打印论坛!
我的名字叫丫丫
很高兴能够为您服务!
如果已经注册【立即登录】
还没有账号请【注册会员】

Archiver|手机版| 版权所有:3D打印论坛    关于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论坛站长及时删除。本论坛将乐意接受您的意见,并及时作出修改。
免责声明:本论坛所有内容仅代表发表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论坛立场。本论坛拒绝任何人发表低俗、暴力、政治等敏感言论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/许可证编号: 浙ICP17002131-2号 Copyright© 2012-2013 bt All Right Reserved.